Pengikut

Khamis, 3 September 2009

HANYA ZAMBRY YANG FAHAM......







正当马华进入翁蔡决战的内斗形势,该党如今却爆出后院失火之虞。公正党今天宣布短期内将有约400名霹雳马华党员过档该党,其中包括区部主席、副主席和前任议员。

早前过档公正党的前马华怡保东区副主席叶逸堂(左图)今天表示,公正党将在未来周六(5日)举办一场政治讲座,现场会有600名左右,主要来自国阵成员党的党员正式加入公正党。

跳槽者来自近打谷各个区部

“这600名过档公正党的人士当中,有90%是国阵成员,而且大部分,大概400名左右来自马华,仅有少部分来自巫统、进步党和国大党。剩余10%属政治新鲜人。”

询及跳槽马华党员原属的区部,叶逸堂透露,他们主要来自霹雳近打谷的各区部,包括怡保西区、怡保东区、华都牙也、打扪、雾边、金宝、太平和红土坎。

“他们有些是普通党员,不过当中也有马华区会主席、副主席,以及前任的议员。”

安华将在周六宣布重要名字

针对明确的名字,也是前红土坎国会议员的叶逸堂选择卖关子,简单表示,“名字还是交由(公正党实权领袖)安华在星期六来宣布好了”。

叶逸堂通过电话向《当今大马》说明,安华(右图)将在未来周六(5日)到霹雳怡保斗母宫礼堂参加霹雳公正党主办的“创造两线制的马来西亚”讲座,发表政治演讲。

他指出,当晚讲座的其他主讲人还包括公正党副主席西华拉沙、策略局主任蔡添强、最高理事蔡锐明等党领袖。

蔡锐明演说加入公正党原因

叶逸堂表示,西华拉沙当晚将向现场观众揭露安华第二次肛交案的内情;而蔡添强则将针对巴生自贸区丑闻和赵明福命案发表演说。

此外,加入公正党近两个月的蔡锐明,则会在讲座上分享为什么他要加入公正党缘由,以及为何马来西亚未来不能没有两线制。

也是前卫生部长的蔡锐明在7月18日正式宣布,辞去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职位,退出马华,并且加入公正党。当时,随他一起过档的前马华领袖包括叶逸堂,以及前上议员杨英福。

当今大马

1 ulasan: